close
 
上週六提前幫仔仔慶生
找餐廳這重責大任,自然又是交給我來處理了
(奇怪,我怎麼老是負責這種事,以往姊妹們的聚餐也是^^")

開始有些想念狂魔了,他也是可以幫忙找尋餐廳的有利戰力之一
but....這次他不打算南下聚餐,當然不可能請他找囉!

其實這次想吃點別的!
常吃的”火鍋”、”燒烤”實在是有些吃膩了!

所以在找目標餐廳時,這類的全部被我排除
也一併排除了壽星不偏愛的”義式餐廳”
(忍不住碎碎念一下....義式餐廳多好找啊!裝潢漂亮、又好吃的隨便找都有)

這樣下來,好像也剩沒多少東西可吃耶!
日式、韓國料理、泰國料理....又要是大夥都能接受的口味
突然難倒我了

後來在某個高雄美食網看到這間『咖哩幫』
想想咖哩大夥都能接受,就這間吧!

隨後搜尋了一下相關文章,雖然有人介紹過,不過都是去年的文章了
開始有些擔心這間是不是倒了啊!!哈哈...
好在還有看到一篇今年2月的po文,如果在短短幾個月內它突然倒了,也就認了
為避免撲空,當天下午我還是播了電話過去店裡確認&訂位

ok,長篇大論後,終於要正式進入主題了!

----------------------★-----------------------★-----------------------★-----------------------★----------------------


大大的『咖哩幫』三個字就橫掛在弧形突出的牆面
踩上透藍光的階梯,最底層還有”歡迎入幫”的字樣
黃色的門面上頭掛著”開戰”的牌子,另一面則是”備兵” 這個還蠻特別!

我們在門口張望時,裡面的服務人員馬上開門,親切詢問是否用餐
表明我們已有訂位後,隨即帶領我們進入餐廳

 
推門而入 只有幽暗燈光和牆面電視營幕投射的燈光
看到一長型酒吧 還有另一桌正在用餐的客人
另一個空桌就是為我們預留的位置
開始感到懷疑了....這間真的是餐廳嗎?怎麼就兩套供餐的桌椅?!

 
整個店都是走紅黑色系,吧台邊的高腳椅還是紅黑相錯開
吧台下的花飾很美!
餐桌也黑的,搭配上鮮紅色的餐墊、銀色的餐具
牆面上有許多店長和明星的合照
我想這間店在之前應該還蠻出名的吧!

 
店面的後半部,儼然是另一個空間
一組鮮紅色的沙發椅、抱枕、玻璃的矮桌....
這...這....是Lounge Bar


整個把店面拍了一圈,壽星終於來了!!
開始研究起菜單!!
 
全部都是190元,可加20元,多一杯飲料
或加80元,多湯、沙拉、飲料、水果,還有飯和咖哩醬可無限供應!
有三種咖哩醬可供選擇,分別為正常、特辣、椰香(甜的)
我們全點了加80元的升級版
可是...事實上,根本就沒必要加^^" 後面再慢慢說....

不久湯就送上來了 一看到湯,Michelle就嚷說她想喝玉米濃湯
呵...其實和我想的一樣,原先我也覺得應該是濃湯之類的
 
結果呢....是紅白蘿蔔魚丸湯 是有點小傻眼!

隨後沙拉也來了,這就正常多了 就一般的生菜沙拉
千島醬還能接受,不會太酸! 不過我忘了拍了!!


 一桌就是用這樣一個木桶裝飯 應該算是此店特色之一喔!
要吃多少就自己挖 而且他們的飯是”薑黃飯” 
呈現淡淡黃色的米粒,帶有微辣感 據說這種飯和咖哩吃起來很搭
我是覺得還蠻妙的,不難吃 但有很搭嘛....說不上來

再來就是主菜囉!
 
我和Michelle都是點香煎雞腿佐正常的咖哩醬
它們家的雞腿是去骨的,不然怎麼可能點這個來麻煩自己呢!
而另兩位帥哥則分別點了小羔羊肉(佐特辣醬)、沙朗牛肉(佐椰香醬)
一顆黃澄澄的蛋就這樣附蓋在肉上

配菜都一樣 一小株綠花椰菜(感覺只用水燙過,很生啊!)、一小段玉米
一球馬鈴薯泥(好吃!....不過我本來就偏愛馬鈴薯製品,所以可能比較沒公信力啦!)
至於那紅紅一片片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沒吃! 也忘了問^^"

我和Michelle的香煎雞腿,一致覺得還蠻好吃的啦,皮脆肉嫩!

試吃了一塊沙朗牛肉 一小塊一小塊都切好了,方便客人食用
但我覺得肉有些太硬了 椰香醬整個偏甜,椰香味還蠻濃的
至於羊肉嘛....這位先生弄了個特辣醬 連試我都不敢試!

雖說....可無限加飯、加醬
可是其實這樣邊吃主餐、邊吃咖哩拌飯 很容易飽耶!!
吃到最後整個好撐....那一桶飯我們四個人根本沒吃完
或者該說,另外兩位先生的主餐不怎麼好吃,導致配不下飯啦!哈....

餐後送上飲料和水果 我全忘了拍,因為這時候已經又開始起身亂拍了
飲料只有可樂、雪碧、洛神,三種可選擇
小小一杯,請看最頂那張照片吧! 白色塑膠杯即是!
水果有西瓜、鳳梨、蕃茄~

所以我前面才說,其實不用升級套餐!
可以吃很飽 而且升級套餐的商品感覺很不值得!


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我們整個狂拍
還跑進吧台假裝Bartender 店長還親切把雪克杯借我們玩^^"

一直玩到他們開始關燈,要轉換店的型態了~
沒錯!她們晚上真的是Bar!!

----------------------★-----------------------★-----------------------★-----------------------★----------------------

★咖哩幫: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9號 (07)2298530

雖然服務態度極佳 但,會再來吃嗎?答案是否定的^^"

倒是門口擺放的石頭包餅,似乎蠻出名的,還限時限量喔!
改天再來試試好了~

不過通常我對餐廳都是喜歡厭舊的 很少真的有餐廳能讓我去好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