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3.14 兩天一夜的墾丁行

到達目的地後 在一間很有南洋味道的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真的很美 是屬於我很愛的那種裝潢^^

飯後回民宿休息一下 準備出發去玩囉!



小型賽車 剛開始還真的不順手,連撞進了兩次旁邊的安全護欄裡= =”

都讓工作人員把我拉出來..hahaha..

兩個男生早早就把圈數跑完 在旁邊吶涼 + 拍我們出糗的照片

我們足足慢了好幾圈耶 速度太慢了 邊跑邊想說怎麼還那麼多圈啊@@”

旁邊的工作人員說要有運動家精神 一直要我們跑完圈數

18圈耶!! 跑完後,手超酸的 那方向盤真的很重><”

haha..第三名,我還贏了ViVi三圈^^"

後來玩雙人的 載我的這位大哥嘛..過彎還真的不踩煞車的= =”

呵呵,可是真的很刺激啦!

不過你們害兩個女生 一個腦震盪、一個腳黑青 該怎麼賠償咧~



晚上的墾丁大街是一定要逛一下的咩!

不過東西大同小異 逛沒多久就轉移陣地,到小灣散步、玩煙火

夜晚的海真的很多變

我們在沙灘上寫字、排仙女棒 打算要來留念一下

可是才剛要開始點燃仙女棒 浪就打上來了,把字都沖不見了= =”

明明剛剛的海就很平靜 而且我們在離海很遠的岸上耶!

不死心又排了一次 在重要時刻又是一樣!!

連三次 只好放棄了^^"



晚上打牌打到兩點多,講好要去休息了~

可是躺在床上的我一直翻來翻去就是完全睡不著><”

凌晨三點半 被我發現另一個也醒了的人..呵

我們很小聲的在聊天,可是還是把另兩個熟睡的人給吵醒了^^"

四點多 決定去外面走走 散散步

沒有人的墾丁大街 只剩便利商店還光亮亮的 還有小黃、小黑陪著我們

在外面待到快六點又跑回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