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天
我爸想走進我們的房間 卻發現走不進去
不是鬼擋牆 而是房間近乎被我們姊妹倆堆滿啦

一聲令下 大改造
要把房間東西搬空 重新規畫置物櫃

聽到這 我們姊妹倆是大傻眼啦!!!
第一是,東西很多耶~第二是,我爸只給我們一天時間清空....
沒辦法~我爸的話,在我家如同聖旨! 也只好認命 搬啦~

好不容易 才剛清空房間一半,客廳已經滿了耶,哈哈
沒辦法,只能停工了~ 等我爸把置物架弄好,才能再繼續整理了~

花了三天時間,總算將搬到客廳的東西歸位了!

接下來要再清空房間的另一半啦!!!

在整理東西的過程 總會出現有趣的東西
例如 在不同時期,神經的買了同款同色的商品
在我的小可愛、襪子、內搭褲....都出現了一樣的狀況
真是呆了我!!

挖出了被遺忘的物品

好多本的行事曆日誌

曾經收藏的、秘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