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搞不太懂 你怎麼會選擇寂寞
要的通通都有 就少了那一個男朋友
你還要ㄍ一ㄥ多久 你到底挑什麼

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
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
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作

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想問我

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
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
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

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

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
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做夢
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
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

我現在有一點通 該怎麼解決你寂寞
你說了兩三分鐘 我願意花兩三年去做
既然你ㄍ一ㄥ很久 要不要等等我

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項全男 Real man

==================================================

這....也太符合我的條件了嘛....

除了某些小小的不一樣外

這人在哪咧.... 

==================================================

蔡依林2009全新專輯.花蝴蝶.3/27飛舞上市

「不完美是激發各種可能的源頭,喜歡為了每一種不完美努力的自己,
就像花蝴蝶,不是天生完美,但努力破繭而出的姿態,令人驚艷!」

每個人都在期待Jolin的下一步…
2009年蔡依林將帶著『花蝴蝶』專輯一步步告訴所有人,
堅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
不要因為別人口中的形容詞,左右了你的視野!
勇敢做隻美麗的花蝴蝶!飛舞翩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