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一面寫著『Eureka加州廚房』的招牌,打上幾盞聚光燈,非常的簡單。
門面也是非常的簡單,紅色的門聯顯得有些突兀。
若不是Z早以打聽好,此間風評不錯,可能很難引起我的注意喔!



加州廚房的宣言:
1.美味:依照CALIFORNIACUISINE的基本料理法,忠實的表現。
2.健康:用橄欖油調理,以少鹽、減糖、低脂,健康取向為重點。
3.物超所值:持續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美味的料理。




光看外觀還真難想像,其實內部裝潢還蠻有氣氛的
當天生意不錯,多是一家大小出門用餐



消費方式是以套餐方式來點餐,一共有六道,麵包/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忘了拍menu了,以下的介紹都是憑印象喔!後面又長又難記的餐點名稱,是後來我又在網路上查的
約有5~6種不同主題的套餐,每個主題下又約有6個主菜可供選擇,光主餐就不下30種了吧!!


薄荷水&餐前麵包
*麵包有兩種:可頌和香蒜 不用選擇,兩種都有


*湯品 菜單上有三種濃湯可供選擇,分別為【洋蔥起士.玉米洋芋.南瓜酥皮】
洋蔥想必是被我直接跳過的,Z選了玉米濃湯(右),本來我想選南瓜濃湯的,不過當天沒有供應,改以磨菇濃湯(左)替代。湯品還蠻濃郁不會稀稀的,但我的磨菇味整個有點太重,感覺有點怪(哈,啊它不就是磨菇濃湯,當然是磨菇味咩!!)


*沙拉 也有三種可供選擇,各點了凱薩沙拉(左)和雞肉沙拉(右),雞肉沙拉佐橙醬,整個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主菜 墨西哥香炸雞肉飯,應該算是口味比較重的一道餐點
雖然說是香炸,但雞肉還是非常嫩耶。飯偏向燉飯的感覺,比較濕軟,很入味


*主菜 法式蒸烤雕魚佐鴻喜菇醬汁 (呵,真的是很長的菜名厚!)
看到這主菜的份量,還好是我點的,這Z沒兩口就可以吃完了吧,哈!不愧是窈窕系列的套餐
雕魚很嫩,醬汁我很喜歡


*甜點
我們選的是焦糖布丁&提拉米蘇,其實很想點巧克力聖代,幾乎每桌都有點耶!但礙於小紅娘來拜訪不宜吃冰,只好忍痛放棄啦!兩種甜點都不錯,好吃!


*飲品 其實Z本來想點招牌的加州果汁,聽說是三層不同水果汁堆疊而成!不過又因為少一種水果,會少一層,服務人員不推薦,而改點綜合果汁(左),但感覺上是奇異果加上鳳梨,沒有特別好喝。另一杯是蜂蜜蘋果醋(右),喝起來有濃郁的蘋果香氣,蜂蜜中合了果醋的酸,倒也挻順口的!


加州廚房的套餐很齊全,該有的都有,甜點飲料部分選擇也很豐富!價錢上也算合理,當天吃的兩道主菜也都很美味,整個套餐吃完,還蠻有飽足感的呢!有機會的話,是會再次光顧的店喔!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43號1樓
電話:06-3353431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位:260元~460元,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